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林家宇6A - 不努力的下场

“ 曾大方同学!英文,九十八分!”老师说道。课室里传出了阵掌声。我欢天喜地,想起了上个月发生的事...

"祝你生日快乐!" 那天是我的生日,爸爸送了我一台精美的电脑。于是,我就开心地玩起电脑来。

“太晚了!快,睡觉了!”妈妈说道。我却恶把她的话当成耳边风,一直玩到三更半夜才肯去睡觉。

闹钟响了。“傻闹钟!干吗那么早叫我起来!糟糕!上学迟到了!”吃好早饭后,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去上学。那个时候,英文课早已开始了。我对老师行个礼,便坐了下来。我头还重重的。不久,我就进入了梦乡……

我突然感觉到有人在摇我。“谁呀!”我睁开了眼睛,看见老师盯着我。我真想钻进洞里,他死也不出来了。老师拍了我的肩膀,叫我去办公室,因为我平时都是第一名,所以老师更生气,他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爸爸妈妈。

放学后,我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回家。

“ 曾大方!”房里传出了爸爸的叫声。爸爸怒发冲冠,面红耳赤,把我打骂了一顿。他把我的书包抢了过去,丢在了地上便离开了。我爬向前把书包抱在怀里。

隔天,我发现电脑不见了,才知道爸爸把电脑没收了。我制作了一个时间表来帮我设定目标。现在,我手中握着九十八分的试卷,心里无限感慨。

所谓 “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意思是我们一定要努力,只要一不努力,成绩就会一落千丈。想到这里,我仿佛觉得自己好像长大了许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