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洪葆洳6A- 有趣的老师

又是新学期了,同学们带着轻松脚步走到课室。 同学们一走进课室,就看见白板站着一位年老的老师。

那位老师有着乌溜溜的眼睛,乌黑的头发,很想有好多经验似的。因为老师没自我介绍,我们只好对他指指点点。

“同学们,我将是你们的华文老师,陈老师 ,希望能和你们合作愉快。”老师的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说道。

“好!同学们,我们的课题是母爱你们可以说出妈妈是怎么伟大吗?”每个人都轮流说,后来就到我的好朋友,丽美,说出她的感想:“我最讨厌妈妈了。她每次不是叫我写作业就是读书,真是太烦了!她就好像是冷血动物,很少跟我沟通!”老师听到这一番话顿时吓得呆若木鸡地说:“唐诗《游子吟》提到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对我们又养育之恩 ,她如果打骂我们是为了我们好,所以我们不应该 讨厌她。”

就在那时,教室一片沉默。大家都知道了一个道理,母爱很伟大。

我很喜欢老师的教导 ,和那些她所教的道理。原来妈妈对我们的爱,是无微不至的,像浩大的海洋,包容孩子的一切。陈老师 那堂课真是难能可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