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宋明峻6A - 学习骑脚踏车

每当我看到小孩子在学期脚踏车时,我不禁想起了一件我难以忘怀的事,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一个格外清爽的早上,风儿轻轻吻上了我的脸。当时,我看见了几个小孩子正在公园里骑脚车,我面带笑容对爸爸说:"爸爸,请你买一辆脚车给我好吗?”爸爸说:"好吧!"

我们三步并作两步地赶去了脚车店。当爸爸卖给我最新的脚车后,我的心里甜滋滋的,感觉比吃了蜜糖还要甜。我们飞快地来到了圣淘沙学怎么骑脚踏车。

我第一次骑脚踏车时,跌得四脚朝天。我试了又试,但每一次都跌倒。这时,我的头脑里出现了两个“我”。一个说:" 继续,不要放弃,你行的!”另一个说:"放弃吧!你的手流了很多血,手痛得都要断了。"”

我又试了一次。那次,我小心骑上车,手握紧车把。眼向前看,慢慢向前骑。哇!我终于成功了!我兴奋得喊道:“我终于成功了!”爸爸对我说:"哇!你一天就学会了怎么骑脚踏车了。来,我带你去庆祝!”

经过了这件事,我学会了不管我们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虽然这件事已经过了很久,但这件事还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