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儿童节- 绘画表演

24 条评论:

匿名 说...

廖老师画得很好呢!

匿名 说...

廖老师画得很好。我很喜欢她的画。

匿名 说...

廖老师画得跟她要画的人一样,真聪明。

Yong Yun Jing 说...

我很喜欢看廖老师画图画因为她会画图又画到很漂亮。我希望我也可以跟他画地这么。

匿名 说...

廖老师谢谢你。

匿名 说...

我喜欢廖老师的画。

匿名 说...

我觉得廖老师是一个画家,因为她很厉害。我也要像她。

匿名 说...

我觉得老师的画很好看。

匿名 说...

廖老师画的图画很好。

匿名 说...

廖老师画得真票亮!

匿名 说...

我觉得廖老师画得很像。

匿名 说...

廖老师画的很好,像一位画家。

匿名 说...

那天玩得真开心!

匿名 说...

廖老师画的真像那个同学,我希望我能像廖老师画的
一样这么美。

匿名 说...

廖老师画的很美,我最喜欢廖老师的画。我也很喜欢她的歌。彦婷

匿名 说...

我觉得廖老师画画很好。我喜欢她的画画。

匿名 说...

廖老师的画画非常的好看,她可以当画家。

匿名 说...

我们觉得廖老师画得很像,又很真!!

匿名 说...

图画很可爱。

匿名 说...

我觉得廖老师画的很棒廖老师加油。

匿名 说...

廖老师画很好看。

匿名 说...

我觉得廖老师是一个画家。

她是全校最棒的画家!

她画得很好!

匿名 说...

我喜欢老师画的图画。

匿名 说...

我也送青色给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