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学习路上妈妈陪你

时光飞逝,
转眼间,
孩子们已经考完最后一期的听写了。

翻阅着听写本子上的评语,
我仿佛又听到了家长的心声!












29 条评论:

匿名 说...

傅歆颐(1F)

廖老师,我很开心因为你把我妈妈写的评语放上去. 这个星期,我不能上学,因为我生病.我很难过,我想我的朋友和我的老师.

匿名 说...

他们做得很棒!

匿名 说...

我同意妈妈是一个很关心我们的亲人。你们一定要尊敬她。

匿名 说...

他们做得好狠!

匿名 说...

他们画的图画很美!!!
他们的妈妈写的评语也很好!!!

匿名 说...

小一的作品太好了。

匿名 说...

你们的听写做得很好!努力!

匿名 说...

我觉得这个学校很好,我把学校当我的家,妈妈是我
的可爱的妈妈。我妈妈是最伟大的母亲。

匿名 说...

我喜欢看老师的画。

匿名 说...

他们做的很好!

匿名 说...

他们做得真漂亮。

匿名 说...

他们真棒!!!!!!!!

匿名 说...

你们的妈妈真关心你们!!!!!!!我的妈妈也很关心我哦!!!!!你们开不开心?

匿名 说...

陈思恩 1e 3月11日
你们真厉害啊。再加油哦。

匿名 说...

他们的图画很美丽也很整齐。加油!加油!

匿名 说...

我要送给蓝色给爸爸。因为他穿了蓝色的衣服更好看!!!

匿名 说...

你们的作品真棒!

匿名 说...

他们做得很棒!

匿名 说...

他们写很好。

匿名 说...

立洋努里呀!

匿名 说...

我希望我的听写会慢慢进步。

匿名 说...

妈妈你很棒因为你带我上学,带我回家,煮饭, ,教我和帮我刷牙。我的妈妈是个很好的人。妈妈我爱你

匿名 说...

我和妈妈一起很开心。

匿名 说...

你们要努力呀!

匿名 说...

我想送给妈妈一朵红花,感谢她。

匿名 说...

我觉得他们做的很好,希望我能学她们。

匿名 说...

我觉得他们做的很好,我很高兴,因为p1的人拿到100分。

匿名 说...

ta men zhen li hai

匿名 说...

他们的听写练习很特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