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阅读王室 - 第二期




恭喜!恭喜!


恭喜以下同学,从阅读小公主擢(zhuó)升为阅读公主,从阅读小王子擢(zhuó)升为阅读王子







33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好

匿名 说...

我觉得他们做得很好,我希望我可以做到。

匿名 说...

我觉得他们实在是太力害了,我也要读更多的书。

匿名 说...

他们真力害阿!

匿名 说...

我们希望可以跟他们一样,读这样多得书,也可以学到很多知识!!!!!

匿名 说...

我觉得我可以像他们一样.

匿名 说...

真好啊!

匿名 说...

他们真棒!他们的父母一定很开心!

匿名 说...

你们真棒!!!!!!!!!!!你们要多努力哦!!!!你们也不能偷懒哦!!最好是多多努力。

匿名 说...

我想和他们一样厉害。

匿名 说...

修炎努力呀!

匿名 说...

立洋努力!

匿名 说...

我 要 比 他 们 更 好 !

匿名 说...

妈妈很可爱,好像一个大天使。11

匿名 说...

惠茹努力!

匿名 说...

他们很帮!!!

匿名 说...

他们很棒!!!

匿名 说...

我喜欢立洋,因为他是我的朋友。

匿名 说...

我喜欢立洋,因为他是我的朋友。

匿名 说...

我 想 比 别 人 做 的 更 好 !我 应 该 像 好
学 生 !

匿名 说...

很好

匿名 说...

他们很棒! 我想我也可以做得到.

匿名 说...

我要送颜色了
我想要红色送给花朵,因为我爱红色。

匿名 说...

我要努力!

匿名 说...

我 很 爱 我 的 老 师 因 为 老 师 对 很
好 !

匿名 说...

我 觉 得 他 们 做 得 很 好 ,我 希 望
我 可 以 做 到.

匿名 说...

我 爱 我 的 学 校 ,因 为 我 能 学 很 多 东
西 !

匿名 说...

他们很好。

匿名 说...

我要像他们学西独书!!!!

匿名 说...

wo zhen li hai

匿名 说...

谢谢你老师们,教我们这么多东西,我的成绩
越来越好!!!

匿名 说...

我也要向他们一样,读很多很多的故事书哦!!!

匿名 说...

读很多的故事书地确能增加我们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