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送颜色

送礼物是生活中常见的事,
可送颜色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听听同学么怎么说....









51 条评论:

匿名 说...

同学们的作品带出了天真浪漫的情怀,同时也流露出对亲人的爱与关怀,游走在同学们的字里行间,我觉得是一种享受!

廖老师

Unknown 说...

Very fine......

匿名 说...

他们的想法真棒,又有趣!!!

匿名 说...

你们做得很好,加油!

匿名 说...

我想做得比他们更好!!!

匿名 说...

我觉得廖老师是一个画家。

匿名 说...

他们真棒!他们很聪敏!

匿名 说...

他们写的很好。

匿名 说...

我觉得他们真棒。

匿名 说...

你们做得很好,继续努力。

匿名 说...

我想把红色的花送给妈妈,因为妈妈喜欢红色。

匿名 说...

我们应该像他们学习,学到更多的知事。

匿名 说...

我想把红色的玫瑰送给妈妈,因为我的妈妈很疼我。

匿名 说...

我觉得他们画的很美丽也很好看。彦婷

匿名 说...

你们做得非常好,加油!

匿名 说...

他们做得真有趣!

匿名 说...

你们做得很好,我希望你们还可以做得美丽一点。

匿名 说...

我要把黑色的太阳眼镜送给妈妈,让妈妈能在太阳下走路。

匿名 说...

他们画的图画很看!

匿名 说...

我觉得他们做得非常好!!!在努力!

匿名 说...

你们做得很棒,可是要加油!!!

匿名 说...

你们做得非常好,继续努力!

匿名 说...

我想向他们学习,因为他们画得很好,所以我要向他
们学习。

匿名 说...

他们很会动脑筋想世界的漂亮。 我觉得他们的想法很棒!

匿名 说...

他们做得很好。

匿名 说...

我想把黄色送给小鸡,让小鸡变成更美丽。

匿名 说...

他们画的图画很好看!

匿名 说...

他们画得很美!

匿名 说...

我想把白色送给学校同学的校衣, 让他们感到骄傲。

匿名 说...

你们做得很棒,在加油

匿名 说...

我要我的图画在那边。

匿名 说...

我想做的比他们好!!!

匿名 说...

我想把红色的萍果送给爸爸,好让爸爸吃了身体健康。

匿名 说...

我和妈妈真开心!

匿名 说...

我喜欢黄色,我把黄色送给蛋糕,让妈妈吃得很开心。

匿名 说...

我想把蓝色送给蓝天,好让小鸟在天上飞

匿名 说...

我喜欢红色,我把红色送给妈妈,因为妈妈喜欢红色。

匿名 说...

我喜欢红色,我把红色送给玫瑰花,送给妈妈。

匿名 说...

我的老师很好。

匿名 说...

我要送给爸爸篮色。因为他穿了蓝色的衣服更好看!!!!!!

匿名 说...

我要努力我读都一点书。

匿名 说...

我要送给篮色给我的爸爸。因为他穿了蓝色好看!!!

匿名 说...

我要送红色给苹果,好让妈妈吃的很开心。

匿名 说...

我觉得他们画得很好。

匿名 说...

我也要把蓝色送给大海。

匿名 说...

我要把红色送给鱼,因为红色是我的最爱。

匿名 说...

我要把蓝色送给天空。

匿名 说...

我也要把褐色和绿色送给大树。

匿名 说...

你们很棒你们要趁下去.不能偷懒.你们也算是很厉害.加油啊!!!!!!!!
我为你们感到开心.

匿名 说...

我喜欢送颜色,因为 送颜色让时节更美丽。

匿名 说...

我喜欢送颜色,因為我喜画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