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小二,弟子轩少教多学,理解篇章与词汇教学 NHSB TLLM P2 Syllabus Chpt 19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1. Jing Han
1. 什么东西建好了? 新楼房建好了。
2. 谁把报纸带给大家读?


2. Ting Hao

1. 为什么小马要住顶楼?因为小马爱跑所以它要住顶楼。

2. 它们在讨论什么?它们在讨论谁要住顶楼。

3. 谁脚步太重?是小马的脚步太重。


3.Yuan Xun

1. 小兔为什么不给小狗住顶楼? 如果小狗住在顶楼,谁给大家看门呢?


4. Aung Kuang Myat

为什么大家不让小狗住在顶楼? 因为小狗要看门。


5. 柯皜

1.谁后腿长前腿短?
1.小兔的后腿长前腿短。
2.谁爱爬高,胆子也大?
2.小猴爱爬高,胆子也大。
3.谁的脚步最重?小马的脚步最重。


6.伯宏
1. 为什么小兔不能住顶楼呢?因为小兔 后脚长,前腿短,上楼容易下楼难,会跌倒的。
2. 最后,谁住顶楼?(罗祖荣)

匿名 说...

请利用容易造句。

匿名 说...

这个问题太容易了。Aung Kaung Myat

匿名 说...

这次的听写真容易,我一定能拿到满分!

匿名 说...

庭豪
今天的功课佷容易,我拿了满分。

匿名 说...

这次的听写真容易,我一定能拿到满分!
靖涵

匿名 说...

这个问题很容易,我会回答。aung kaung myat

匿名 说...

请利用所以造句。

匿名 说...

庭豪
小明推小华跌倒,所以小华哭了起来。

匿名 说...

yuan xun
所以
我打破了花盆,所以被妈妈骂。

匿名 说...

今天,我生病了,所以我没上学。靖函 

匿名 说...

因为我生病,所以我没来上学。aung kaung myat

匿名 说...

因为我生病,所以我没来上学。aung kaung my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