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喜气洋洋的2009 年新年庆祝会





100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喜欢老师们精心制作的新年短片,再配上轻快的新年歌曲,真有喜气洋洋的气氛啊!

毅勤小学的“彩虹日“每每少不了惊喜,乐了学生也愉了老师和家长。校长和老师的用心,我们感受得到。

祝愿毅勤小学的师生们在2009年里:
新年快乐, 步步高升,万事如意!


《毅勤文学天地》粉丝 贺

匿名 说...

亲爱的老师们,你们真棒!

匿名 说...

亲爱的老师们,你们真棒!

匿名 说...

我们要谢谢老师。

匿名 说...

谢谢老师。

匿名 说...

亲爱的老师们你们真棒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老师

匿名 说...

我们非常喜欢新年庆会的节目。

匿名 说...

我们非常喜欢新年庆祝会的节目。
谢谢大家!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为我门所做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为我们所作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们为我们做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为我们所作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为我们所做做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为我们所作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 老 师 为我们所作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为我们所作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们!

匿名 说...

亲爱的老师们,你们真棒!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温老师我们爱你!你们真棒。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老师我们所做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亲爱的老师们,你们真棒!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为我们所做
+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谢谢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老师所做一切。
亲爱的老师你们真棒。

匿名 说...

bbbb kglmc,x.,cmvlfmkfhdskshlkfjhjfhghkfhgjfhgkdkfkghhkghkdhfkhgdhfkhgkjhdjfhkfhhjg

匿名 说...

谢谢温老师和林老师对我们真好。
我们要祝老师们恭喜发财,步步高升,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年年有余!!!

匿名 说...

谢谢校长`温老师和林老师为我们布置礼堂,令学校充满新年的气氛。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老师我们所做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匿名 说...

谢谢老师。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匿名 说...

我们爱老师。

匿名 说...

谢谢老师。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你们真棒!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为我们做的一切。

匿名 说...

新年庆祝会很高兴,谢谢老师们

匿名 说...

新年庆祝会很高兴,谢谢老师们.

老师们我爱你!

匿名 说...

老师们,我们爱你们!

匿名 说...

新年庆祝会很高兴,
谢谢老师们!

匿名 说...

老师们我爱你!谢谢老师。好吗

匿名 说...

老师们我爱你!

匿名 说...

老师们我爱你!

匿名 说...

新年庆祝会很高兴,谢谢老师们老师们我爱你

匿名 说...

新年庆祝会很高兴,谢谢老师们!老师门我爱你。

匿名 说...

老师我爱你。

匿名 说...

老师们我们爱你!

匿名 说...

老师们我爱你!

匿名 说...

新年庆祝会很高兴,
谢谢老师们!

匿名 说...

老师们我爱你!

匿名 说...

新年庆祝会很高兴。
谢谢老师。

匿名 说...

新年庆祝会很高兴,谢谢老师们!

匿名 说...

老师们我爱你!

匿名 说...

新年庆祝会很高兴,谢谢老师们!

匿名 说...

I love Chinese new year.
I like the singing.

匿名 说...

新年庆祝会很谢谢老师们。

匿名 说...

新年庆祝会很高兴,
谢谢老师。

匿名 说...

新年庆祝会很高兴,谢谢老师们!

匿名 说...

新年庆祝很高兴,谢谢老师们!mor

匿名 说...

节目很精彩,我们玩得很高兴,谢谢老师们!

匿名 说...

老师们,我爱你们!

匿名 说...

新年庆祝会很高兴,谢谢老师们!赖昊星和宏杰

匿名 说...

新年庆祝会很高兴,谢谢老师们!

匿名 说...

新年庆祝会很高兴 谢谢老师们!bb

匿名 说...

新年庆祝会很高兴,谢谢老师们!

匿名 说...

老师们,我爱你们!

匿名 说...

谢谢老师们!

匿名 说...

新年庆祝会很高兴 谢谢老师们!

匿名 说...

老师们,我爱你们

匿名 说...

新年庆祝会很高兴,谢谢老师们!

匿名 说...

老师们,我爱你们!

匿名 说...

新年庆祝会很高兴,谢谢老师们。
老师我爱你!

匿名 说...

新年庆祝会很高兴,
谢谢老师。

匿名 说...

新年庆祝会很高兴。
谢谢老师!

匿名 说...

新年庆祝会很高兴,谢谢老师们!

匿名 说...

新年庆祝会很高兴,谢谢老师们! .
老师,我爱你!

匿名 说...

新年庆祝会很高兴,谢谢老师们!

匿名 说...

我们很高兴,谢谢老师!

匿名 说...

新年庆祝会很开心。

匿名 说...

谢谢你温老师给我们复习我们的汉语拼音,温老师我最爱的老师是你。

匿名 说...

i like to sing